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

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

重庆卫视越红收视越黑 文革式洗脑不合大众胃口

2017-06-06 03:24:10编辑:牟予人气:



重庆卫视红色招牌并不合观众口味,自改版以后收视率明显下跌, 因无商业广告投资,目前被迫采用裁员降薪的方式来度过难关网友称,文革式洗脑节目有哗众取宠之嫌,并不合众口 图片: 重庆卫视打造红色频道 (网友提供/记者心语) 在刚刚出炉的3月收视榜单上,全国27个城市的收视数据显示, 一度排到省级卫视第三的重庆卫视降到第22,比改版前大幅下跌另外,它的排名全国第34,央视首次退居第二,而以湖南卫视在全天收视、晚间收视,以及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四个指标上,都超越央视,位列榜首此外江苏、浙江、北京,安徽、天津、上海卫视都取得相对较好的成绩 在目前选择相对多元化的电视媒体市场大潮下, 重庆卫视摈弃商业广告,竖起红色大旗,把电视节目做得尽量政治化明显违反了市场原则,流失了大量的观众群据上海东方早报星期五报导,重庆卫视1月3日和 3月1日两度改版后,重庆广电集团压力重重,为减少损失,正采取裁员及缩减开支措施,其中首当其冲的广告中心已裁员约20%,集团内部工资也集体下调,一线采编人员降薪约15% 本台记者就此致电重庆卫视查询, 记者:看到重庆卫视改版之后,收视似乎就不断下降 接听人员:你可以致电广电集团总编室,他们负责对外的联系 本台记者按对方所说的电话号码打去,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本台日前曾报导,为营造“省级第一红色频道”特色, 重庆卫视于元月、三月两度改版,并实施“一不二减三增”:不播商业广告;减少电视剧、外包节目;清出电视剧黄金档,增加公益广告城市宣传、自办新闻、红色文化节目等措施今年两会期间,重庆市长黄奇帆表示,将把重庆卫视打造成中国的公共媒体,向英国的BBC和日本的NHK看齐,停播一切商业广告,增加红色主体节目,力争成为“省级第一红色频道” 对于重庆卫视的做法,观众并不买账,重庆居民张世杰向本台表示: “我从来不看任何重庆的电视台,因为它们没有任何有用的资讯为你提供以前重庆台的生活剧收视率还是不错的,连这一块也砍掉之后,连家庭主妇这一块也失去了他们可能是配合唱红吧,其它城市没有义务来配合你,所以收视率只会下降,也只有重庆本地的电视台才会做这样的节目” 重庆卫视凭藉主打电视剧和综艺节目,2006年至2008年间, 其收视率位居全国第三自2009年“唱红”开始,重庆卫视的收视率一路下滑,如今排位已跌至第22位 观众的遥控器永远受他们的喜好和心情控制 像更多娱乐档偶像剧的湖南卫视,因相亲节目《非诚勿扰》而爆红的江苏卫视,连续剧8级联播的安徽卫视,最为国际化的上海卫视,往往是人们下班后闲暇时的选择而对于话题严肃,题材生硬的红色节目并不能给人放松娱乐的感觉 在观众看来, 重庆打造“红色卫视”并不足为奇,这种想法、基于其近年来重庆“ 唱读讲传”红色宣传氛围的延续自2008年6月以来,重庆市深入开展唱红歌、读经典、讲故事、传箴言的“唱读讲传”活动,两年多来,全市累计开展红歌传唱活动12.8万场北京资深媒体人凌沧州向本台表示:“市场经济是大势所趋啊,电视传媒不适应市场经济,不满足公民的需要, 
(来源:)

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转载请必须注明中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友情链接: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2343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30424452] [京ICP备0502340号-1] 总机:86-10-877788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89788000

重庆卫视越红收视越黑 文革式洗脑不合大众胃口_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
Copyright(C)u乐国际官网,u乐娱乐国际娱乐www.where2vap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首页